桃心猪鼻

原创漫画插画师、桃心猪鼻🐽

无言

宿舍里,断电后,漆黑一片,只有手机的光亮孤单得在各处,只有滴滴的qq声在不知疲倦的叫着。紧闭的门扉挡不住楼道中讲电话的声音,分贝很近,内容很远。楼道的暗光透过门上方的玻璃挤进屋子,惨淡的颜色是主调。大家都不语,因为好象没什么可说,只是用机器与远方沟通。现在是什么时候?我在哪?为什么我只感觉得到自己?我打开手机,翻看  查找,只为浪费时间,懈怠的生命没有动力去做任何事情。半吊的窗帘挡住了几乎没有的月光,寒冷的风钻穿过玻璃挤进身体,心都发凉。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是在描述心情,还是叙述情景,这些乱七八糟的笔画只是心也乱七八糟的体现。我现在既不期待开学,也不留恋假期,这种时间缓缓流失让我有濒临死亡的体验,好象一瞬,又象好久,身边似乎有事发生,眼前似乎有人走动,朦朦胧胧地度过时间。好想这种日子快点消逝,好想让生命重新忙碌,真想快点和家乡团聚,真想见到熟悉的脸,触到怀念的物,真想回去旅途的起点,可以再次踏上远方的路。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桃心猪鼻 | Powered by LOFTER